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十年的谎言


记得那年我才幼稚园
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常常生病的
那天 妈妈说要去日本考试(想想也觉得没什么可能)
去了大概有一个星期把
爸爸每天都买炒饭
一。三。五 炒饭
二。四。六 炒饭
吃得差一点吐出来
完全破了吃饭记录
还记得那时候拖拖拉拉 吵吵闹闹
花了1,2 个小时才吃完 超酷的 哈哈
终于妈妈要回来了
很不幸的 那天病倒了 所以爸爸抱我到后座躺着
昏昏沉沉的 后门一开都搞不清楚是谁
接下来的都差不多忘记了
重点是今天 其实是昨晚才对
我在上网
上完我的网后闷闷的 就去看看旅游
看到日本 东京 北海道
【妈,看!好漂亮哦,日本也】
【很久没去日本了,以前去玩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你不是去考试麽】
【你该不会到现在还以为我去日本考试把】
【那你说的啊】
【那时骗你因为你还小】
过了十多年了
这谎言无意中被穿破了 不知该喜还是怒
反正小时候超好骗的
反正也被骗了 干脆喜就好了啦
证明我够单纯 哈哈
我就这样傻傻以为了十几年 超酷的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