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大爆料 ` 大爆料

哈哈 来爆料下
爆左小姐的男友把 应该很少人知道
他们视乎想玩地下恋
哈哈 很不辛的
被我逛街时遇见了他们
哈哈 上些情侣照看看把
不想给我发现 始终还是会被我发现的啦
哎哟 早说嘛


一双地下情侣被我给发现了 哈哈
果然去你部落格可以找到你们 哈哈
不错 他是第3校草麽 好像哦

6 条评论:

  1. 欠凑!!爆我料干嘛!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没东西写嘛
    又看到你部落的这个,然后然后,就酱咯

    回复删除
  3. 算了,我看那家伙也跟很多人说了……

    回复删除
  4. 左大人大人有大量,不跟露微吵
    也是也乖小孩
    挖咔卡

    回复删除
  5. 要知,睡了。白白,早睡。

    回复删除
  6. 好快喔,白白,会早睡的

    回复删除